:::
:::

水污染防治

108年全校飲水機台維護保養清查紀錄

張貼時間:2019-10-22
2499

一、依1080815日興環安字第1080500078號函辦理。

二、依飲用水管理條例第912條及飲用水連續供水固定設備使用及維護管理辦法第6711條之具體維護管理事項規定:每個月至少自行或委託維護一次,維護的內容並未限定,可以是更換、清洗濾心、濾材或濾料、消毒機台、管線或其他維護,並將維護記錄及相關檢驗資料張貼於機台明顯處二年以供備查。

三、本中心業於0902日至1004日完成全校各飲水機台維護保養紀錄清查作業,共計401台飲水機,清查維護保養紀錄如下,清查結果公告於本中心網站,以供查詢:    ()合格機台:每月定期維護保養,共392台。

()不合格機台:未每月定期維護保養,共7台。 

()暫停使用機台:因搬遷或整修而暫停使用,共2台。

四、建請不合格機台之使用單位定期做好飲水機台維護保養工作,以符合飲用水維護管理辦法規定,並確保全校教職員工生飲用水安全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