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:::

最新消息與活動

重申有關恪守本校垃圾不落地及資源回收管理等環保政策,妥善處理並貯存所產出之廢棄物事宜,請參閱並轉知所屬配合辦理。

張貼時間:2021-10-26
1688

  1. 請貴單位轉知所屬,應恪守本校垃圾不落地及資源回收管理等環保政策,所產出之廢棄物應依下列規定辦理:
    • 非表定清運期間,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應於各場所自行暫存。
    • 配合垃圾不落地政策,不得任意將廢棄物及資源回收物棄置於校園內。
    • 校園內所產出之資源回收物係歸學校所有,未經相關單位同意,不得將前述資源回收物運出校園。
  2. 有關本校廢棄物管理相關資料,請參閱以下網址:
    • 廢棄物清理方式,網址:http://nchu.cc/485H7
    • 校園生活垃圾減量暨垃圾不落地稽核作業,網址:http://nchu.cc/3hUs
    • 資源回收管理與所得使用要點,網址:http://nchu.cc/5LJvu
    • 校園環境與安全巡查管理流程,網址:http://nchu.cc/6pEmt
  3. 如有違反前述規定者,本中心將依對違規者開立校園環境與安全巡查記錄表,經查嚴重違規且無法完成改善者,前述權管單位主管需列席本校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進行報告說明,經委員會進行裁處。
  4. 如有未盡事項,請聯絡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承辦人員施凱軒先生,聯絡電話:04-2284-0705#18。

Back